AFOed OIer
计科远视壬
卢森堡主义者
坚持Party领导
算是在混波圈
啥圈都接触点
一臭写文的哈批理想主义者

昆斯卡帕红军的战斗力

作为小说中的重要元素,就先把这个设定给端上来bou!


三次革命后,红军迅速由多转精,单兵作战能力位居德姆兰星第一。


⛰️基本的陆军步兵列装装备为:动力外骨骼,信息化作战服和磁轨步枪。在特殊情况下加装核能电池与维生系统(由于德姆兰星生态系统的严重破坏,在很多作战场合,这的确是必须的,至少有供氧、增压和保温的功能)。高度模块化,不同兵种间的装备可高度兼容,比如信息作战部队的干扰装置可以直接连接作战服与供能系统。

高度机械化,典型的装甲攻击集群为武直+坦克+动力机甲混编,基本全部换装电力引擎。


🛰️✈️空军方面,有完善的通讯卫星网、导航定位卫星网和间谍卫星网,保证军事上不会存在信息传递障碍。四次革命导致昆斯卡帕中央空间站炸毁前,曾是德姆兰近地作战能力最强的军事空间站,具有很强的变轨机动能力,搭载有大量天基武器。大部分战略轰炸职能由轰炸机转给天基武器。约有四分之一的战机为同时具有大气层内外航行作战能力的空天飞机。


🚢海军在原殖民地地区大量解放后,由海洋霸权转向以近海防御为主,同时保证远洋作战能力的精编舰队。与空军配合,主力舰队多为电磁炮驱逐舰护航的具有火箭发射平台功能的航空母舰编队。


昆斯卡帕红军整体上信息化、自动化程度很高,且以电力为主要动力,对电力和通讯的后勤支持非常依赖,一旦断电断网,集群作战能力会被腰斩。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德姆兰星上最脆弱的军队”。

评论
热度 ( 4 )

© DKing瑞典球 | Powered by LOFTER